close

四葉環生賀/秘密的生日派對

 

*全員歡樂向?

*嚴重OOC
理想中的454(吧
其餘CP歡迎自由心證(?

*對不起是爛尾OTZ

 

 

 

 

「東西都帶了嗎?水壺呢?還有車票?路上要小心別被認出來了。啊、不過我想就算被認出來你們應該也會處理好的。」
小鳥遊紡站在宿舍門口,喋喋不休地叮囑正要出遊的逢板壯五和四葉環。
是的沒錯,傳說中「感情很好」的兩人團體Mezzo"今天要一、起、出、門、了。
「帶齊了。經紀人這樣好像媽媽呢。」戴著帽子和眼鏡的壯五微笑調侃道。
「哎呀!我不是擔心你們嘛。」紡因為羞恥而緋紅了雙頰。
SOU醬,快一點!」
壯五正要開口再說些什麼的時候,早已等在外頭的環不耐煩地喊道。
「來了!」先往外面喊了聲,壯五回頭對紡笑了笑,「那麼佈置就麻煩你們了。
「交給我們吧!壯五さん願意幫忙把環さん支開才是幫了大忙呢!」
壯五笑著揮揮手,走出了宿舍大門。

目送壯五和環離開以後,紡掏出了放在口袋中的手機,進入一個名為「タマキ!生日派對☆」的群組。

紡:『第一步成功!請佈置組和料理組開始行動!採買組請到玄關集合!』
陸:『喔喔!他們出去了嗎?』
紡:『已經出發囉。環さん最後願意出門真是太好了。』
大和:『只能說ナギ想到的那招太絕。』
ナギ:『Oh!因為タマキ喜歡國王布丁啊!所以送了參觀工廠的資格券。
一織:『……能問一下是怎麼拿到的嗎?』
三月:『同上。
ナギ:『和リク在商店街抽獎抽到的。』
陸:『本來不知道要參觀券做什麼,不過現在看來有抽到真是太好了!』
一織&大和&三月:『⋯⋯

——
SOU醬,到了沒有?」
「快到了。」
「這句話你已經說7次了。」
「這次真的快到了,還有三站。會這樣還不是因為環くん你問了很多次。」
MEZZO"兩人都戴著口罩眼鏡等預防措施,在電車上低聲交談。
「說起來為什麼SOU醬會邀我出來?明明、以前都沒有過的。」所以、感覺很奇怪。
昨天夜晚壯五突然提出『明天一起出去走走吧』的提議,不知道為什麼,環下意識就拒絕了。
並不是討厭,反而很想和壯五一起出去玩,想知道兩個人的旅遊會是什麼樣子。但他就是⋯⋯無法欣然接受。
直到壯五拿出包含布丁吃到飽行程的工廠參觀券,他才敵不過誘惑而答應了邀請。
……環くん覺得和我出來不好嗎?」
「不是。」果斷回答以後卻說不出什麼,覺得一定要說點話的環焦急了起來。「我……」
看著一臉焦躁又猶豫的環,壯五笑了起來。
「不要笑!SOU醬笑什麼啦!」
「沒有……哈哈。」
只是莫名覺得有點,可愛呢。
「啊、到站了。下車吧。」
從電車座位上站起來,壯五伸出手笑著對他的搭檔說。


與此同時,I7宿舍。
「我們買好拉炮囉!還有汽水、零食。等晚上環和壯五さん回來後就能一起慶祝啦!」
陸和紡提著從超市買來的大包小包,裡面裝滿玉米片、捲心酥、可樂、芬達等各式各樣的零食飲料。
「哇啊——大和さん和ナギ,這些都是你們做的嗎!好漂亮啊!」
陸一看到佈置得煥然一新的客廳,忍不住大叫著。
「大部份是經紀人做的,我們只是負責裝飾而已啦。」大和坐在梯子上,接過ナギ遞過來的長條紙花,用膠帶固定在牆上。
「還是很厲害啊!把客廳弄的這麼好看!」陸完全不掩飾地讚賞著。「經紀人手很巧呢!」
「啊哈哈,沒有啦,」紡放下手上的提袋,流露不好意思的神情。「都是按照書上的步驟做的。」
Oh,對了!リク,イオリ和ミツキ剛才說,要是你回來了就去幫他們做蛋糕的裝飾。」ナギ像是想起了什麼般對陸說道。
「蛋糕做好了是嗎?我馬上去。」陸聽完便火速衝往廚房。
「那麼我來幫忙剩下的佈置吧。」紡拿起還沒貼好的裝飾品,走向還在忙碌的兩人。
「麻煩了。」
Thank you,經紀人。


……環くん,你說什麼?」
環縮了縮身子,眼神往左右飄移我、我忘記把票帶來。」
在工廠門口,得知環忘了把資格券帶來的壯五很努力地要冷靜。憋了10秒以後他失敗了。
「我不是一直都提醒你要帶的嗎?出發前也總是讓你再檢查一次了,還有,要提前五分……
「我知道嘛!SOU醬你好囉嗦!」環受不了地大吼道,表情看起來快哭了。「我又不是故意不檢查!因為要來看布丁……忘記帶票看不到國王布丁我也很難過嘛!」
……」沒想到會看見環這樣的表情,壯五瞬間呆滯了。
「吃不到布丁就算了SOU醬你還兇我!」環的話語甚至帶了一點鼻音。
雖然他的重點似乎一直都在最愛的國王布丁上,但不知出於什麼心理,壯五最後無奈地遞出屬於自己的那張票。
「給。」
……SOU……?」
「我的票給你吧。這樣環くん就可以吃的到布丁了。」
「但是……SOU醬怎麼辦?」
「我會在附近找一間便利店坐著等你的。」
壯五看著突然沈默不語的環,拿著票的手往前遞了遞,催促道:「快去吧,等你逛完以後我們就回家。」

……不去了。」

「欸?」

「明明是和SOU醬一起出門,卻不一起逛,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欸……

「所以我們回家吧。」

 

「這個橫幅就由我來掛吧?」紡的手裡拿著一條巨大的橫幅,寫著「祝環生日快樂!!」後面還加了各種愛心和個人喊話。

OK,集結每個人心情的主軸橫幅當然要交給經紀人來掛啦。」大和心情很好地看著比剛剛又更blingbling的客廳。

Come on!經紀人,梯子讓給妳。」

謝謝,麻煩你們幫忙扶好。」紡抓好梯子腳,往上爬到頂端一個跨坐……

「啊——那個,經紀人,橫幅還是交給我們處理吧。」

「咦?為什麼……?啊——

紡剛一坐好,聽見大和說的話以後疑惑地往下看,只見梯子下的兩人都耳根微紅地撇開了視線,不願向上看。

「哇啊啊啊對不起!!」

她怎麼就忘記自己穿的是裙子呢!?

 

……SOU醬、這樣真的可以嗎?」

環一臉糾結又期待地看著壯五。

「可以哦。」

壯五則是微微笑著回望對座的環。

「那、我就不客氣了!」

遲疑幾秒以後,得到首肯的環便大肆清掃起面前幾乎擺滿桌的甜點,雙眼發光的模樣就像個孩子。

 

兩人原本都已經在回程電車上了,但壯五擔心他們太早回去的話I7眾還沒有把派對佈置好,於是好說歹說、左拐右拐把環帶到了一間甜點店,將目錄遞給他讓他點想要吃的點心。

環原本只想點布丁吃完快點回家,然而看到目錄上許多精緻又美味的甜點,他情不自禁地就點了很多,點完後才開始後悔「覺得好像點太多了」。

對於這點壯五只是無奈表示沒關係,本來就是要請環吃的。沒想到環聽了更愧疚,說「那就更不該讓SOU醬花那麼多錢了嘛」。

見狀壯五趕緊安撫說這是補償他沒有看到布丁的遺憾,要他別放心上,這才有了剛剛的對話。

 

「環くん你慢慢吃,我去一趟廁所。

找了藉口離開環的面前,壯五一到沒有人的地方就拿出了手機向作戰本部匯報情況。

 

壯五:『因為出了一些狀況,所以我和環くん會早點回去。你們都佈置好了嗎?』

一織:『蛋糕已經快要完成了,經紀人那邊呢?』

紡:『我們也快完工啦。出了什麼事呢?』

壯五:『環くん忘記帶票。

大和:『還真是一點都不意外啊。

壯五:『總之就是這樣的情況,所以我帶環くん到點心店吃點東西,很快就會到家了,請各位準備好驚喜呢。』

陸:『好的!』

:『那麼壯五さん要到的時候就隨便發一個貼圖吧。

壯五:『好。』

 

做完這些以後壯五回到座位,就看到環正一臉嚴肅地看著他。

「怎麼了?我臉上有東西嗎?」壯五納悶地摸摸自己的臉。

SOU醬,對不起。」

「欸?不用道歉啦,我不是說我要請客的嘛……」

「我不是說這個,」環強硬地打斷道,露出心虛的表情,「今天,是愚人節吧。所以,騙了SOU醬。」

「……騙了什麼?」

「其實我有帶票。」環低下頭,聲音也漸漸變小。

「……」

 

「我知道哦。」

就在沉默的氣氛蔓延、環以為壯五就要爆發的時候,這句話卻讓環猛地抬起頭。壯五嘆了口氣,語氣透著濃濃的無奈。

「環くん很不會說謊,所以我早就知道了。」壯五調皮的眨眨眼,無視對方眼裡的震驚,「之前生氣也是假裝的。愚人節快樂。」然後他趁環還沒有回過神時又補了一記。

 

「還有,生日快樂。」

 

SOU醬好奸詐……」環盯著對方手上明顯是手工縫製的國王布丁娃娃,嘴唇抿的緊緊的。「是SOU醬縫的?」

「上網查到的做法,經紀人有幫我一點忙。」壯五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縫的不是很好,希望你喜歡。」

「對啊,」環吸了吸鼻子,把布丁娃娃接了過來仔細端詳,上面還有許多突出來的縫線。「SOU醬縫的醜死了。」但是,很喜歡。

因為是愚人節,所以就算不說真話也不會被討厭。

「哈哈,你不嫌棄真是太好了。」

環望著笑意滿臉的壯五,覺得這次有出來其實很值得。

這大概就是今天最好的禮物了吧。

 

這時候他並不曉得,在宿舍裡等待他的是更大的禮物。

 

「砰——」

 

『生日快樂,環!』

 

環一踏進客廳,就被拉炮所噴出的彩帶糊了一臉。

他環顧四周,映入眼簾的是眾人興奮的神情和精心裝飾過的環境,餐桌上擺著的是各式各樣的食物飲料,正中央躺著一個尺寸頗大的蛋糕,上頭的奶油擠的很不均勻。

 

「那個奶油是陸幫忙擠的,明明就叫他停下來但還是擠成這樣了呢。」三月臉上洋溢著笑容一邊取笑陸。

「因為有點緊張,一不小心太用力,結果……」陸不好意思地搔了搔臉。

「七賴さん已經做得很好了,對第二次做點心的人來說。」一織毫不留情的下評論。

「後面那句是多餘的!」

 

「整個客廳都是大和さん他們一起做的裝飾哦。」壯五笑著看向到現在都還在石化狀態的壽星。

「客廳的橫幅是經紀人……唔嗚嗚!」ナギ原本想對此補充些什麼,但是被大和給捂上了嘴。

「啊啊,是啊,沒什麼啦,我們只是負責貼上去而已,製作的部分還是要感謝經紀人呢。

「沒有的事,都要感謝想出這個驚喜派對的ナギさん、還有協助辦理的大家。」紡急忙搖了搖手,然後對在場的所有人道出感謝。

 

「……環?」陸有些擔心的看著仍然沒有任何反應的環。

「喂,環,該回神囉。」三月則是直接走到環面前揮揮手。

 

「嗚……嗚嗚嗚……」淚水開始不自禁的落下。

 

「啊,哭了。」大和說。

「哇啊啊,別哭別哭,生日這麼開心的日子怎麼能哭呢?」三月驚慌地去拿了紙巾。

眾人一看環被感動到淚崩,都圍上來連聲安慰。

「好了好了,別哭別哭。」

 

「……嗚嗚、最喜歡你們大家了。」結果就是環哭得更兇了。

 

今年的愚人節兼四葉環生日,就在這樣溫馨感人的情況落幕了。

 

 

END.

 

對不起結局很爛而且因為各種趕因此造成了各種OOC OTZ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辛香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