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腐向短文系列Part 2
*標題和內容,一點點相關(?
*字少、有點悲向注意
*可接受者請往下↓







他好像喜歡上系裡的直屬學長了。

他學長平常是個認真開朗的人,偶爾犯蠢。長相在女性之中很吃香。
有時候,他會在學長的眼中看見淡淡的哀愁,更增添了些許魅力。

對於這份感情,交過幾個女朋友、原本是直男的他覺得很徬徨。

看見學長時的不自覺臉紅、講話結巴,他知道自己已經深陷。
有時候他會疑惑,這樣喜歡一個男人的自己、是正常的嗎?



某次因緣際會下他得知,原來學長早就出櫃了,曾有過一個情人。因個性不合且交往得並不順遂而分手。
知道這個消息的他欣喜若狂,衝動地告了白,天真地以為學長會接受,得來的卻是結結實實的一槍。

他真傻,怎麼會沒想到,他學長眼裡的悲傷,是為了那曾經的情人呢?


『或許我真的還喜歡他吧。儘管當初甩了他的人是我。』
『然而就算如此,我仍然不會再次試著與他交好。』
『我傷了他,而他也傷了我。』

當他低落地問學長原因時—可能還掉了淚—學長望著遠方,雙眼帶著慣有的哀傷。

『你能明白嗎?』

他學長轉過來看他,微笑了。



—Fin.




這也是在噗浪發過了的小小短文~~
可能還會在寫個1~2篇,解釋學長的舊情人和學弟喜歡學長的過程XDD
徵求命名(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 學弟學長 真傻
    全站熱搜

    辛香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