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基友玩的短信衍生ˊˇˋ
OOC注意~~
其實不太確定是黃葉還是葉黃<#
那誰不要太感謝我啊。


葉修手機的訊息提示聲連響了三次。
退役後回老家的葉修被自家弟弟硬塞了一隻手機。知道號碼的人並不多,有他手機號碼的人通常也不會傳短信給他。現在的人大多是用通訊軟體互傳訊息,又不花錢。

葉修點開通知,看見上頭文字時怔了一下,似是回想起什麼事情然後用修長好看的手指敲了些字,發送。

訊息果然又很快地傳來。看著文字方塊不小的體積還有好幾個表示驚嚇的表情,葉修輕輕笑了笑,又按了幾個字過去。

這次對方已經從驚訝中恢復,狂吼著一言既出四馬難追葉不修你可不能反悔啊!

呵呵,我難道能反悔嗎?
在遇到你之後我便栽了啊。


【您有一則新訊息】
夜雨聲煩:葉修我愛你!
葉修我愛你!
葉修我愛你!

君莫笑:好啦。
少天,我也愛你。

夜雨聲煩:……
靠靠靠葉修你說真的還假的呀???你最近是不是撞到頭了臥槽怎麼感覺像換了一個人??
【震驚

君莫笑:説愛你還不高興啊?那哥就收回那句話啦。[菸]

夜雨聲煩:等等葉不修沒聽過一句話叫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嗎??雖然我知道你本來就不是什麼君子啦但你既然都已經說出口了本少可不允許你反悔啊!!!

-Fin.

很久沒更新了把之前LOFTER上的更新拿來發(ㄍ


p.s.文裡是用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3171
這個裡面的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香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