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以動畫魔導少年為基礎衍生
*作者腦內妄想過度的超短文產物(?
*CP:格雷X納茲
*配對不適者請左上角或右上角




正文開始



*格雷視角*


什麼時候開始,我竟然會在意你?

「格雷!」看著你那溫暖的笑容,我也不禁微笑。

當你對著別人笑時,我會感到痛心;當你一個人出任務,很久沒回來時,我會比其他人更擔心你:是不是在路上出了意外?是不是任務失敗了?而當我想到你會不會死了的時候,我會十分恐懼,想馬上衝去找你。然而就在我快忍耐不住時,你又推開大門回來了。

真是令人受不了的傢伙。我這麼想著。

但是你還真的很為同伴著想呢。像擅自接下S級任務、幽鬼來襲、還有樂園之塔的時候,每次都把同伴的性命擺第一,不管自己的死活。你可知道你總是讓別人替你捏了把冷汗?

是什麼時候開始會替你操心呢?

搞不好,打從一開始就這樣注定了吧。

Fin.




沒錯就這樣沒了(被打飛)
整篇都是帶入格雷的心聲,納茲的行為都完全被看在眼底了啦~(被咆哮+冰凍)

暑假比較有時間所以把以前存的整理一下丟上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雷 cp 妄想
    全站熱搜

    辛香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