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章以動畫閃電十一人GO為基礎衍生
*二十字微小說之初次挑戰!
*CP: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
*配對不適者請右上角叉叉謝謝





Poetry(詩歌)

隨風而翔的天馬
以劍效忠的騎士

Spritual(心靈)

拿起手機,想撥給你,還沒按下撥打鍵,
你便打給我了。
這就叫心有靈犀吧?

Fetish(戀物癖)

好想摸一下,京介頭上那搓毛......

Crime(背德)

越親近你,就越遠離哥哥,
是否等於背叛了他...?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好想穿越時空,回到你差點被木樁砸到的瞬間,
成為你的救命恩人。

Angst(焦慮)

「都是你害我變的這麼奇怪...」
「所以,你要負起責任!」

Kinky(變態/怪癖)

別再對著我笑了!那樣只會讓我像瘋子似的,
更加喜歡你。

Fluff(輕鬆)

「這場比賽也要加油哦!」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笨蛋。」

Romance(浪漫)

「下雪了呢,京介。今年第一場雪哦!很美吧?」
是啊,跟你一起看的話。

Suspense(懸念)
你的笑容,由我來守護。





挑戰...失敗(你也知道#
好啦我知道有一些沒有在二十字內,不過就初次描寫來說算不錯了吧!(欸)

暑假整裡丟上來之二(??
arrow
arrow

    辛香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