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以動畫閃電十一人GO為基礎衍伸
*有自創角注意
*人物OOC注意
*可能馬莉蘇







01、足球什麼的最討厭了

又要下雨了嗎……?
我望著窗外灰濛濛的天空,嘆了口氣。

啊,先自我介紹下,我的名字是星野 凌,目前就讀雷門中學二年B班,性別,不用說,是女。成績……中上。

「喂,妳有聽到我說什麼嗎?」一個女聲在我耳邊響起。
「啊,抱歉。」我回過神,抱歉的看了站在我座位旁,劈哩啪啦已說了好一陣子話的好友―空海 瞳―但是我沒在聽。她正生氣的看著我,深紫色的髮閃著光澤。
「唉,算了,凌妳每次都這樣。」瞳無奈地嘆了口氣,我也只是苦笑。「妳剛才在說什麼呢?」我提醒她。
「啊,對吼,早上足球社的事妳知道嗎?」她回到剛才的話。
「喔,那個呀,我經過時有看到。不過,誰管他們怎麼了?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最討厭足球了。」我滿不在乎的說。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一早足球社便傳出有第五部門種子被派來的消息,而且還是一年生。之後他們又在足球場辦了什麼搶球賽的,還說什麼輸了足球社就要廢社。
哼,廢社就廢社,有什麼稀奇?我不屑的想。
「我知道阿……」瞳接下去說:「可是,看完他們搶球我覺得好熱血哦!」
「啊是啦。那兩個搶球的一年級教什麼來著?」我在心裡暗自嘆了口氣。瞳每次都這樣的,像之前街舞社的時候也是,這種時候只要附和她就行了。
「好像是叫松風天馬和劍城京介……的樣子。」瞳歪著頭想了一下,「對了,妳這學期想要加入什麼社呢?」
「什麼都好,就是不加入足球社。」我回答道。沒錯,如果沒有足球,那個人就不會……
「就知道妳會這麼說,」瞳微笑道:「不過這樣足球社就少了個人才了呢。」
「呆子,這裡可沒有女子足球社啊。」我也笑了,「就算有我也不會加入的。」
「我了解。」瞳又笑了。瞳跟我是最了解彼此的人,畢竟從小學就一直同班呢。那個人的事瞳自然也一清二楚,陪伴我度過悲傷的也是瞳。
「那我們加入羽毛球社如何?還是網球?」瞳繼續說了下去。

我享受著跟好友相處的時光,盡量不去想那害人不淺的足球。

–T.B.C




整理之後陸續放上來

此文有發表在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自創 閃電十一人GO
    全站熱搜

    辛香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