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以動畫閃電十一人GO為基礎衍伸
*自創角有注意
*人物OOC注意
*此章開始神展開(?
*無法接受者請離開





04、都是足球……



從那之後瞳就沒和我再說過一句話。

我們的友誼,難道就只值一顆足球嗎?我既難過又憤怒,沿著河岸踢著小石子。放學後我恍神的走著,不知不覺就走到了這裡。

不只是那個人,連瞳也要、離我而去嗎?我坐到附近一張長椅,努力不讓眼淚流出,但是失敗了。

「為什麼都要這麼對我……?」我喃喃道,一邊擦去淚水。「都是足球、全都是足球的錯!」眼淚還是不斷流出,所以我放棄擦拭,任由它滴落。


「哥哥……」我抬起頭望向天空,傍晚的天邊亮起第一顆星。


突然一陣吵雜聲引起我的注意。

「咦?有人在哭欸,好像是雷門的。喂!劍城,來一下!」好熟悉的聲音……我回頭一看,是那個試圖阻擋我射門的小子—松風天馬。後面跟了另一個,唔,是誰啊?那天我有看到他嗎?剛才松風叫他、劍城是吧?
「妳為什麼要哭——诶?!妳是……星野學姊對吧?!」松風在發現了是誰之後驚訝的大叫。
「妳還好吧?是哪裡受傷了所以哭嗎?」在我反應過來之前松風就劈哩啪啦問了一堆問題。
「我很好,不勞你費心。」我迅速擦乾臉上的淚水,站起來準備走人。這小子是怎樣?幹嘛關心敵人?我可是擾亂了足球社啊!
「等等,我問妳,妳是不是種子?」一直沒有說話的劍城開口了。
「種子……是什麼啊?」我狐疑的問,轉過去面對他們。
他們互相交換了眼神,「嗯,看來妳不是。」劍城回答道。
「啊,對了!還沒自我介紹呢,我是松風天馬。」棕髮小子很燦爛地笑了。
「劍城京介。」這個人好像有點不爽。
我打量了他們兩人一下,「嗯,星野凌。再見。」我轉頭走掉,特別加快了速度。
「喂!等一下!星野學姊!」松風大喊道,但我沒理他繼續走。劍城似乎說了什麼他才沒繼續喊。

唉,總算遠離他們了。我走了一段距離後看了一下左右。等一下,這裡是哪裡啊?完了,我只顧著走,沒注意到方向,現在居然迷路了!?
不會吧?我再走了一段路。這裡我真的沒來過欸。我有點慌了,打開書包想找手機。
「奇怪了……我明明就放在……」啊,我今天早上忘了拿,手機還擱在書桌上呢。「可惡……錢包在……啊,這裡。」我掏出五元,想找公共電話打給媽媽。我附近找了一下,可惜沒找到。
天啊……這太慘了吧……面對這情形我也只能無奈。算了,我自己找路回去吧。


走著走著,偶爾停下來問路或找公共電話,但每次不是說不知道(或是不理我)就是電話有人在用。我也只好走開。

都快七點了……再不回去肯定會被罵。我暗自嘆了口氣。又是足球惹的禍!要是再讓我遇到他們兩個,我一定要—咦?這裡是……?一棟熟悉的建築矗立在我眼前。

醫院?傷心的回憶湧回心頭。我趕緊把它甩開。別想了!我告訴自己。

我記得家裡開車到醫院至少也要十分鐘。不會吧,我走了那麼遠?想到還有一大段路要走,我腳就軟了。好吧,休息一下好了。於是我靠在圍牆旁坐下來。

過了幾分鐘有個人從裡面走了出來。我看見他,他也看著我。我馬上起身走人。
「喂,等一下。」他拉住我。
「有什麼事嗎?」我只好轉過來面對他。在我眼前的是先前遇到的劍城京介。


—T.B.C.




此文章曾發表於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自創 閃電十一人GO
    全站熱搜

    辛香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