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以動畫閃電十一人GO為基礎衍伸
*自創角有注意
*人物OOC有注意
*依然展開中(?
*無法接受者請右上或左上離開





06、原諒




那之後的事我記不太起來了。只依稀有印像回到家被爸媽臭罵了一頓以後,因為全身都被雨淋濕被趕去洗澡就睡了。隔天起床當然就感冒了。


「妳這孩子真會給人添麻煩……」媽媽又開始念了,拿著顯示38.5℃的溫度計,「昨天妳回家的時候也是,還麻煩別人送妳回來。」啊……我想起來了,昨天似乎是劍城送我回家的吧?因為我哭的一蹋糊塗了。

媽媽在我頭上敷了一條冰毛巾後就離開了,嘴上還喃喃念著「要向學校請假」之類的。

想起昨晚的事,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和他們兩個的談話句句都縈繞在我耳邊。

『足球才不是沒用的!』

『妳背叛了妳們的足球啊!』

松風天馬,真是個有趣的傢伙……我扶著頭,緊閉雙眼。頭好痛……果然不該淋雨回家的吧……恍惚中我想起了劍城憤怒的臉。

『我害我哥哥再也不能踢足球了。』

『我該恨我自己還是足球呢?哈?』


劍城的表情除了憤怒外還混合了悲傷。


突然覺得,我們還滿像的呢……
——

我夢到小時候和哥哥一起踢球的時光。

那時候真的很快樂,可是、這一切在那天完全變了調。


那天下著大雨,原本早該練完球回來的哥哥卻遲遲未現身。我不顧爸媽的叫喊硬是跑出門尋找。我跑過一條街又一條街,在路上的一起車禍現場停了下來。有很多人擋住視線,但我看見了,看見一台卡車下躺著哥哥的身軀,血從不知道哪裡的傷口冒出。我想靠近,但被醫護人員阻擋。


哥死了。


他常掛在嘴邊的一個詞就是︰「足球」

我怎麼可以忘了呢?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時光,無論後來發生了什麼事,他都永遠在我心中啊。想到這裡我瞭解了,了解接下來該怎麼做。
——

隔天我回到學校上課,在下課時間我走到瞳的座位。

「真的很對不起,關於足球社的事情,是我的錯。」我雙手合十的道歉。「不好意思讓妳難過了。」我該做的第一件事——跟瞳和好。

「啊,那我早就不放在心上了。我才要說對不起呢,當時我太激動了。」瞳抱歉的說完。

「那我們又是朋友了?」她見我沒有反應,試探的問。顯然她真的很後悔。

「當然囉。我們一直都是啊。」說完後我們相視一笑。


接下來一整天我們又恢復了平常好朋友的相處,一直到社團活動的時候。


我要做的第二件事。



TBC.



此文章曾發表於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自創 閃電十一人GO
    全站熱搜

    辛香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