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以動畫閃電十一人GO為基礎衍伸
*自創角有注意
*人物OOC有注意
*無法接受者請右上或左上離開






03、足球的淚


足球社辦之中瀰漫著一股恐懼和緊張的氣氛。

「那女孩是什麼來頭啊?一下子就把我們全打趴了。劍城,她是不是種子啊?」倉間首先打破沉默。
「她叫星野凌,是我們班上的學生,」神童回答道,聲音顯得有氣無力,大概是被足球踢中的地方還在痛吧。「她平常還滿文靜的,可是……」神童搖搖頭,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做。
「至於她是不是種子這個問題,老實說,我不知道。」劍城接著回答,「她的能力雖然跟種子不相上下,但是我覺得,在某方面她跟我很像。」
「你是說她跟你都是為了某人才加入第五部門的嗎?」霧野蘭丸一臉疑惑。
「很有可能。」劍城點點頭,嚴肅的說。
「那怎麼辦?我們總不能每次練習時都要擔心她會不會來亂啊!」西園信助點出重點了。
眾人陷入一片沉默,連最樂觀的松風天馬也一聲不響。
「一直在這裡煩惱也不是辦法,」換神童打破寧靜,「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反正在大庭廣眾之下她也不能做什麼。練習了!」
在隊長的命令下每個人只好起身,前往運動場。只是不免帶著幾絲恐懼擔憂。

—(星野視角)


校園裡已經流言滿天飛了。

「凌!現在在流傳的事是真的嗎?!妳真的趁假日跑去擾亂足球社練習?還踢傷人?」瞳一下課便急忙跑到我座位,向我證實這件事。
「是啊,怎麼了?我只是給他們點顏色瞧瞧罷了。」我聳聳肩,表示我不在乎我做了什麼。其實校長、老師都已經找我談過了,甚至連我爸媽都唸過我了,但我就是……沒再聽。
「凌,妳不可以這樣,就算妳真的那麼恨足球,也不該……」瞳小聲的說:「我知道那個人的事對妳打擊很大,可是我沒想到,曾經對足球如此熱愛的妳,居然會把足球當成傷人工具。」瞳看起來快哭了。
「瞳……」我嚇到了,因為銅總是比我還堅強還樂觀,但她真的流下了淚水。
「我對妳很失望,凌。」瞳哽咽的說完這句話就走了。

我一個人錯愕的坐在位置上。
現在是什麼狀況啊……?

—T.B.C




此文曾發表於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自創 閃電十一人GO
    全站熱搜

    辛香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