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以動畫閃電十一人GO為基礎衍伸
*自創角有注意
*人物OOC注意
*虐角色們注意
*無法接受者請右上角或左上角離開





02、足球這種東西就該摧毀



在那場足球風波之後又過了幾個月。

不知道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足球社並沒有被廢社。雖然詳細情形我也不清楚,總之,他們不僅沒被廢社,還打進了神聖之路的全國大賽。
「聽說是革命哦!說是要搶回原本的足球。」瞳是這麼說的。

革命,是嗎?我冷笑著。足球什麼的一點也不快樂,只是奪走別人生命的物品罷了;說不定現在第五部門管理的足球還比較好呢,還什麼奪回原來的足球?

我一定要他們打消這種念頭。



我沒有跟瞳說我的計劃,反正她肯定會反對,還不如不要告訴她。

週末,我走到了河邊的足球場。
果然,他們在這裡。
一群穿著雷門球衣的少年們在這個地方快樂的踢著足球。
而我只是看著。
他們臉上的表情全都很開心。
那個人……曾經也有這種表情,只是、他已經不在了。
想到這裡,我握緊了拳頭,走下樓梯。

湊巧的一顆球滾到了我腳邊。

「喂!可以幫我們撿一下球嗎?」一個棕髮的男生朝我這裡喊了過來。啊,我記得爸媽在看足球轉播時,我看過這個人,好像是叫……
「松風天馬……是吧?」我低聲喃喃道。瞳似乎說過,就是他發起所謂『革命』的。
「欸?!妳不是凌嗎?」跟我同班的神童拓人認出我,走了過來。「妳是來找人的嗎?還是……?」
我露出一抹微笑,「來到足球場,當然是來踢足球的囉。」為了摧毀他們的足球,我還特地穿了運動服來。
「妳會踢足——唔?!」他還沒機會說完,我就把腳下的球往他的下懷踢,在他哀乎一聲後我便帶球往球門攻去。
場上每個人都很震驚,我趁他們還沒來得及反應之前就用足球把他們一一擊倒了。這讓我臉上泛出了得意的笑容。
最後我到了球門前。但令我驚訝的是,那個棕髮男孩—松風天馬—居然還擋在我面前。
怎麼可能呢?我納悶。我明明就用全力踢了啊!而且我很確定我踢中他了。
「為什麼這麼做?」他發問,臉上的表情混合了憤怒和驚訝。
「我要做什麼還需要你來管嗎?」我大吼道,隨後叫出了化身。

「月亮女神—阿蒂蜜絲!」一個拿著弓,身上披著獸皮和戰甲的女神出現在我身後。
松風天馬見狀瞪大了雙眼,然後也叫出了化身。
「魔神珮加薩斯!」接著一位手臂上有光環的化身就出現在他身後了。
「哼,這種化身……」我邪笑著,「一下子就能解決!」
「月蝕!」我跳起來使出了必殺技,球化成一道黑白相間的光束向著球門飛去。
松風想把球踢回來,可惜徒勞無功,球把他彈開了,仍然直直的射向球門。
那個有個香菇頭的守門員也想把球擋住,使出必殺技『蓋亞之籬』,但球速太快,還沒成功使出球便打中他,進門了。

球場上的每個人幾乎都躺在地上,呻吟著。

我欣賞著這幅傑作,然後冷笑著離開,丟下了一句話︰
「這樣你們總該知道,足以摧毀足球的力量有多大了吧。」

—T.B.C



此文曾發表在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自創 閃電十一人GO
    全站熱搜

    辛香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