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以動畫閃電十一人GO為基礎衍伸
*自創角有注意
*人物OOC有注意
*中二依舊(?
*無法接受者請右上或左上離開





07、道歉,重新開始



「真的是十分的抱歉!」我對著足球社所有的人鞠躬,「之前是我的錯,我不該衝動傷害你們,對不起!」


這就是我要做的第二件事了。社團活動開始後,我拉著瞳到足球場。瞳站在不遠處看著這一切為我打氣。


「嘛,這種事我們早就不記得了,是吧?速水。」一個黑色頭髮,頭上帶著護目鏡的人努力想釋出善意。唔,他好像是隔壁班的濱野海士吧。

「呃,嗯。」速水鶴正有點尷尬的點點頭。不想反駁好友的話。

「我們怎麼知道你以後不會再犯?」一頭藍髮,膚色稍深的人說。他似乎有點不太信任我。

「沒關係的,倉間。」神童拓人說道:「妳能保證同樣的事不會再發生嗎?」他轉向我,我點頭。「我保證。」

「那麼這件事就這樣了,我們原諒妳。」神童伸出手。

我伸手握住,淺淺一笑。無視倉間『哼』的一聲和瞳的驚呼。


「星野學姊,妳那麼厲害,可以幫我們練習嗎?」不知道從哪冒出這句話。

我一楞,但贊同聲四起。


「好主意哦,信助!」

「就這麼辦吧!」

「下一場比賽對手好像是幻影學園吧?!」


一直在旁觀看的圓堂監督制止了這群太興奮的社員。「好了,也要看看人家的意願吧。」等大家安靜下來以後他問了:「星野同學,你願意協助嗎?」

我看向每個人,他們都一臉超期待的表情。然後我看到劍城,他對我微微點頭。我回頭看瞳,她用嘴形對我說:「快答應!」

「呃……好吧。」我說道:「你們看起來欠缺磨練。」隨後爆出一陣歡呼。


圓堂監督露出一貫的陽光笑容。「既然決定了,那就快開始練習吧!」

「喔!」

——


練習告一段落後,社員紛紛回到更衣室去,瞳則是跟足球社的經理們聊的不亦樂呼。

我注意到劍城一個人在不遠處收拾,於是我走了過去。他看我一眼,繼續收他的東西。「妳想通了,是吧?不然是不會來的。」突然他說。

「嗯。」我堅決的說:「現在起我不怨恨足球了。」我不要再繼續背叛哥哥的足球了。

「很好。」劍城站起來,讚許的說:「沒想到妳真的很強。」

「當然,這可是我哥的訓練成果啊。」


練習時有好幾次都奪不走我腳下的球。說明我的盤球技巧很不錯;雖然最後是敗在松風的螺旋攔截下。


劍城笑了笑。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笑。

「吶,劍城!一起回家吧!」松風天馬在對面大喊。所有一年級的學弟都在他後面。

「去吧。」我對劍城說道:「對了,下一場比賽要加油啊。別讓我的特訓白費。」說完後我微笑。

「不會的。」劍城丟下這句話就往松風那走了。


我看著他們一群人離開,默默在心裡期許。

很好!該做的事都做完了!接下來……是新的開始。


_End...?




小劇場

「喔——有人戀愛了哦!」我嚇了一跳,轉過身。「是瞳啊,別嚇我。妳剛說的話是什麼意思?」我疑惑的問。
「別跟我說沒有,妳喜歡劍城對吧!」瞳調皮的笑了笑。
「我、我才沒有呢!」我反駁道,「我只是覺得他跟我很像而已啦!」
「還說沒有,臉都紅了。」
「啊!!瞳妳閉嘴啦!」



_End.




此文曾發表於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自創 閃電十一人GO
    全站熱搜

    辛香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